不支持Flash

Vista PC在国内首发 联想发布八大系列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1:24 计世网

  计世网 消息 (记者 贾鹏雷) 1月9日,联想集团面向中国市场隆重发布其预装了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的首批产品——“联想Windows Vista PC”,这也是Windows Vista PC的首度正式亮相。而在CES上,联想也已经发布了这一系列产品。

  此次联想共计发布了包括天骄、锋行、家悦、扬天、天逸、ThinkPad、ThinkCentre及联想外设等在内的八大系列十余款新品。虽然与装了Vista,但联想在所有新品上都植入了其独有的LXT技术平台(LXT是联想独有的应用技术一体化解决方案,L是Lenovo的缩写,T是技术Technology,X代表多个应用方向。)与Windows Vista系统进行充分融合后所打造的最优应用方案。这些新品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冬季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上(CES)已同步亮相。

  联想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国区总裁陈绍鹏表示,微软Windows Vista

操作系统的诞生,为PC产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空间,使PC产业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应用体验时代。

  LXT技术平台是联想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整合先进技术,为用户提供最佳应用体验的一体化解决方案。LXT技术主要包含LTT(Lenovo Trust Technology)、LCT(Lenovo Collaboration Technology)和LVT(Lenovo Vantage Technology)等方面内容。其中,LTT(Lenovo Trust Technology)是指联想安全技术,它包括了安全芯片、底层杀毒、内核修复、硬盘加密、安全密钥等一系列功能强大的安全集成技术。它简单易用,可以方便、快捷地解决网络、系统等安全问题,为客户建立一个可信赖的计算平台,从而降低客户的总体拥有成本、提升工作效率;LCT(Lenovo Collaboration Technology)是指联想协同技术,致力于以闪联标准为基础,使不同的IT设备间能够更好的互联互通,这也是联想关联应用技术的具体应用解决方案;LVT(Lenovo Vantage Technology)代表联想消费应用技术,包括宽带智能管理、家电式操控、系统拯救、系统调节等领先技术,带给家庭更多美好娱乐生活体验;同时联想不断加强针对这些一体化解决方案的产品互动设计和外观工业设计,比如快捷键、飞梭、遥控器等,将使用户的操作过程更加简便、提升产品价值和用户感受。在过去两年里,联想的创新设计成果已经连获德国“红点设计奖”、美国IDEA金奖、“德国IF设计大奖”等国际权威工业设计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