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1月30日发布Vista 盖茨将赴伦敦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1:06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1月9日国际报道 微软已经证实,盖茨将在本月底赴伦敦为Vista操作系统和Office 2007的发布助阵。

  1 月30日将推出Windows Vista是数年来微软最重要的产品发布活动。此前,盖茨总是在美国主持Windows XP和95等以前版本的操作系统,这次他去伦敦为Vista助阵就显得格外引人注目。

  微软英国公司一名代表说,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微软英国公司将于1 月30日在伦敦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Windows Vista 和Office 2007 ,盖茨将与许多合作伙伴共同出席这次新闻发布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