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ZDnet China:解读盖茨CES开幕演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1:03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1月9日国际报道 没出现在盖茨CES开幕词中的一项产品是Tablet PC。但他在会后谈论到了Tablet PC。

  在致开幕词后的记者招待会上,盖茨说,微软对Tablet PC软件作了许多改进。例如,它会学习用户希望使用的单词,并据此调整其词典引擎。但最新版本的Tablet PC并没有完全实现盖茨的诺言━━完全根据用户的笔迹调整自己。

  新版Tablet PC还作了一些其它调整,例如用户是否是左撇子。盖茨还说,下一个版本的Tablet PC将增添更多的个性化功能。

  投资物有所值?

  盖茨对Windows Vista开发投资有什么看法?他在记者招待会上说,我们投入了60亿美元。这一投资对于Windows 业务是值得的,对微软来说是一笔不错的投资。

  Zune没有新闻

  盖茨表示,微软计划今年举行一次或两次专门的Zune会议。

  微软在近期不会推出新款Zune。微软希望在近期完成一些任务,例如更好的PC交互能力、对视频内容的访问。盖茨说,Zune上市销售才刚刚3个月,这意味着微软需要一段时间才会推出新版本Zune

播放器

  服务器热

  微软有企业级服务器软件、小企业服务器软件、中等企业服务器软件、家用服务器软件,也许我们认为微软在服务器软件领域的产品线已经很全了,但实际情况并非如此。

  盖茨表示,Windows Home Server和现有的Small Business Server 之间的“空白”为开发其它产品留下了空间。

  Portege

笔记本电脑

  微软企业部门总裁杰夫首次参加CES。他负责与东芝联合开发盖茨在致开幕词时展示的Portege笔记本电脑。这款产品能够展示Vista的许多功能,例如改进的Tablet PC功能、第二个SideShow显示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