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BM大中华区换帅 钱大群接替周伟焜任CEO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08:31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王丹丹) IBM公司8日在京宣布,任命钱大群为IBM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在过去将近12年内担任IBM大中华区董事长及首席执行总裁的周伟焜将继续担任大中华区董事长一职。

  周伟焜于1995年9月出任IBM大中华区董事长及首席执行总裁一职,至今近12年,是担任跨国公司在华最高主管最久的人之一。钱大群曾在新加坡担任IBM东南亚/南亚区总经理。从1997年到2001年,钱大群在北京担任IBM大中华区的一系列高级职务。从2001年到2004年,钱大群在东京担任IBM亚太区系统与科技事业部副总裁。

  IBM公司8日还宣布,沈安石将调任IBM亚太区营运副总裁,负责管理企业重大项目的工作。沈安石曾任IBM大中华区营运副总裁。IBM大中华区为何在今年年初有这么大的调整,IBM相关人士并没有给出明确解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