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珠海炬力就专利侵权案向美国法院提起上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21:4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1月8日8:30(北京时间1月8日21:30)消息,珠海炬力(Nasdaq: ACTS)今天宣布,该公司已于1月4日向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提交上诉书,请求后者重新审核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于2006年9月15日做出的一项裁决。

  2006年9月,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就SigmaTel诉珠海炬力侵权案做出最终裁决,裁定珠海炬力生产的数字音乐播放器系统芯片控制器侵犯了SigmaTel的两项专利——6,633,187和6,366,522。但珠海炬力认为,该公司的所有产品都没有侵犯SigmaTel的专利。珠海炬力将在法庭上表明自己的立场,并希望上诉能获得成功。(摩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