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消费电子军团赴美角逐消费电子领先品牌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7:39 新浪科技

  参加“Top Brands from China--中国消费电子领先品牌”TOP10评选的20家中国消费电子参选企业代表已经踏上了开往美国拉斯维加斯的班机。参加在那里举办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展),等待美国消费电子《TWICE》杂志最终揭晓TOP10企业的评选结果。

  “Top Brands from China--中国消费电子领先品牌”TOP10评选又被称作消费电子产业的“奥斯卡”,共有20个消费电子领域的候选企业参评,评选活动从2006年3月开始启动,9月正式评审,直至2007年1月8日的美国拉斯维加斯颁奖典礼,历时将近10个月。评选分为三个部分:1、网络评选;2、第三方数据评选;3、专家评选。50名海内外资深品牌专家组成的评审团主持整个评选过程。”

  其实参加CES的中国展商每年都在增加,2006年已达数百家之多。其中不乏一些重量级厂商如海尔、海信、联想、TCL、康佳、长虹、厦华、夏新等。而2007年作为中国企业,作为一家来自中国的消费电子企业能够在CES展期间获奖,更将吸引大量的眼球,中国消费电子企业能够在CES作为中国军团以一个整体的形象出现,无疑比各个厂商单独出击更具震撼性。

  为了加强国内品牌影响力,同时加快全球化进程,中国消费电子厂商正在借助外部力量打造各自更具实力的品牌王国。这次“Top Brands from China--中国消费电子领先品牌”的评选活动就是利用《TWICE》在美国消费电子行业的巨大影响力,联手中国版《TWICE China消费电子商讯》以及本土领先品牌厂商,将国内消费电子流通和制造行业的明星企业更多面、更集中、更全方位地展示风采,对企业巩固国内市场,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有重大意义。

  同时,为国内各级渠道商、终端消费者提供高端指引,为海外买家提供权威依据,缩短合作决策流程;将领先品牌形象更好地向业界展示,为企业及产品带来更多附加价值。

  “作为本次评选的评委,我们有义务把中国最好的企业展示出去。能够把中国最棒的消费电子企业展示给全世界,这是我们这次评选的初衷也是我们最大的目标。” 在机场担当评委之一的IDG中国区执行副总裁、IDG-RBI中国CEO徐洲女士如是说:“《TWICE》作为在美国很有影响力的消费电子渠道媒体。将连同《TWICE China消费电子商讯》一同,将“Top Brands from China—中国消费电子领先品牌”评选活动举办下去,为中国本土企业,特别对于联想、华为、海尔等全力开拓海外市场的公司,提供一个在海外经销商和消费者的面前树立自己企业的形象的巨大平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