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计算机世界高层调整 总编董凯虹离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5:09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计算机世界高层调整 总编董凯虹离任
《计算机世界》出版人兼社长金建中(图片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8日下午消息,新浪科技获悉,计算机世界传媒集团内部已宣布了高层人员调整,董凯虹离任《计算机世界》总编辑一职,由《计算机世界》出版人兼社长金建中担任,副总编孙定担任执行总编。

  据悉,董凯虹和副总编林润华的新任命尚未确定,除副总编孙定担任执行总编外,祝福来、李云杰、朱小兵将担任副总编,胡英担任总编助理。

  据计算机世界内部人士已证实透露此消息,但他表示不清楚此次调整的原因,只是表示,据他了解计世希望在内容上有所突破,并继续向互联网转型。

  2006年12月12日,计算机世界传媒集团曾进行内部调整,将集团针对消费者及企业读者受众不同的特点,分成B2B及B2C两个业务群组。B2B业务包括《计算机世界》、《微电脑世界》、《网络世界》、计世网等,B2C业务包括《消费电子世界》、《电脑爱好者》等,此外还包括“其他业务”,包括《IT经理世界》、计世图书、计世在线等。

  与此同时进行了部分人事调整,《计算机世界》原执行社长、出版人金羽中将领军B2B业务群组,B2C业务群组由集团原副总裁陈梅执掌,而刘九如则负责其他业务。此外,刘九如本人也将卸任《计算机世界》社长一职,由《网络世界》原社长金建中接任。(朱庸)

  董凯虹简介:

  董凯虹,1996年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系,并获计算机应用硕士学位;毕业后进入《计算机世界》报社,从事记者和编辑工作。董凯虹在《计算机世界》报社工作10年期间,先后担任《计算机世界》报

国内新闻部副主任、新闻部主任、副总编辑、副社长和执行总编等职,曾多次组织和参与国内外计算机界大型活动报道,采访过多家国内外著名IT企业和多位IT业界专家及总裁。

  相关报道:

  计算机世界集团战略调整 刘九如卸任社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