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upermicro推双芯片服务器 面向高性能计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1:36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1月8日国际报道 尽管刀片服务器非常火爆,但一家计算机厂商正在努力将更高的处理能力填进传统机箱中。

  服务器和主板芯片厂商Supermicro计划于本周一公布其1U Twin产品。这款产品在1.75英寸的机架式机箱中安装有2台双芯片服务器。

  Supermicro负责营销的主管Tau Leng表示,与2台尺寸相当的传统服务器相比,1U Twin的能耗较低,产生的热量也更少。

  他说,1U Twin可以使用英特尔双内核Xeon 5100 Woodcrest芯片或Xeon 5300 Clovertown芯片。

  Tau Leng表示,我们认为这将是服务器产业的一个趋势,我们将看到越来越多的这类产品。

  但双节点系统不会成为业界霸主。1U Twin缺乏再增添网卡或硬盘的空间。

  这两个服务器共享一个电源,这使得它适合用于高性能计算等市场。面向企业的主流服务器通常配置有冗余电源,而不是两台服务器共享一个电源。

  1U Twin系统配置有内置的InfiniBand高速网络连接,用于将系统连接到高性能计算机机群中。1U Twin系统的每个节点还配置有2个Gb级以太网端口和2个硬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