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eBIT展会GPU巨头再度交手 激活显卡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0:17 太平洋电脑网
  国外媒体报道,07年显卡市场可能要等到3月份德国信息及通信技术展览会(CeBIT)大会发布新产品之后才能真正启动。
  
  尽管NVIDIA已经发布了支持DirectX 10图形芯片G80,但是目前显卡厂商们还没有什么大动作,并不急于跟进,因为根据最新的消息,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上市初期不支持DirectX 10,目前还没有任何测试DirectX 10产品的软件问世,也没有任何支持DirectX 10游戏登场。

  分析人士指出,在这种情况下,显卡制造商们还都在显示芯片厂商开发完及微软的详细文档以确定如何制造相应的支持DirectX 10显卡,不会盲目切入市场。

  CeBIT 07展览会将给低迷的显卡工业注入一针强心剂,因为两巨头NVIDIA与AMD-ATI在展览会前后又会有一场交锋。业界盛传NVIDIA将会在CeBIT 07大会上发布针对中低端主流市场的G84、G86图形芯片。显卡厂商预计将在今年第一季度即可收到这2款产品的样片。

  另外最近但AMD-ATI 的新产品RD600显示芯片的DirectX 10 Vista 驱动已经开发完毕。从驱动方面来看,AMD在新一代显卡驱动问题处理方面要强于NVIDIA。NVIDIA的G80显卡已经上市多日了,但是其 DIRECTX 10 Vista 驱动至今没有发布。

  如果AMD-ATI在CeBIT 07之前发布R600,分析人士认为NVIDIA有可能就在CeBIT 07时间段发布G84、G86加以反击。

  AMD-ATI可能很快发布R600。一家美国网站Level 500最近宣称他们已经获得R600样片进行测试,同时称根据他们的消息R600显卡将在本月22日在美国上市,价格630美元。

  AMD-ATI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仅表示R600系列产品出货日期未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