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报道:华硕将展示新型笔记本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08:36 赛迪网

  【赛迪网讯】1月8日消息,在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会开幕前夕,许多笔记本电脑厂商都计划在这次展会上展出最新的移动产品。笔记本电脑评估网站提前披露了华硕电脑将在拉斯维加斯展出的一款新的笔记本电脑。

  据dailytech.com网站报道,华硕电脑的这款笔记本电脑的型号是Asus Z84Jp,重量为8.8磅,是替代台式电脑的17英寸(WSXGA+)笔记本电脑。这款笔记本电脑的硬件配置是:英特尔Core 2 Duo双核处理器、512MB NVIDIA GeForce Go 7600移动图形处理器、最多可容纳4GB DDR2 533/667MHz内存。在输出输入端口方面,这款笔记本电脑有4个USB 2.0端口、一个外部SATA端口、一个ExpressCard卡插槽、VGA、S-Video和HDMI端口。这款笔记本电脑还有一个七合一媒体阅读器以及一个2.0MP摄像头和4个扬声器加上一个重低音喇叭。

CES报道:华硕将展示新型笔记本电脑

华硕新型笔记本电脑

  虽然这个网站没有同照片一起提供这款笔记本电脑的价格,但是,Z84Jp型笔记本电脑将在今年1月中旬上市。这款笔记本电脑配置Windows XP操作系统。在Windows Vista于1月30日发布的时候,这种新的操作系统也将是这种笔记本电脑的一个选择。

  作者:天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