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公安局采购PC服务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08:01 每日经济新闻

  上海市公安局日前发布招标公告,拟采购85台PC服务器和1套刀片服务器。据了解,有兴趣的企业即日可到上海市陆家浜路1060号1号楼4楼(购买或领取)招标文件,并于1月25日前送交投标资料进行竞标。

  据悉,合格的投标人需要具备五个基本条件。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和相应的经营范围;根据《上海市政府采购供应商信息库及诚信档案管理暂行办法》已进行登记并成为会员供应商;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且注册资金不少于叁佰万元人民币;在上海有固定的经营、维护人员,且能提供良好的技术支持;应具有完成3个以上类似项目的经验。

  此外,企业在竞标结束后的十天内交货,且必须安装调试完毕并验收通过。企业可以委派授权代表持相关资格证明文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本人身份证,购买或领取招标文件。送交投标资料的同时应将50000元人民币的投标保证金(银行保函、支票或汇票)直接交付招标人。

  见惊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