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下周安全更新将撤回4款补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 12:16 CNET

  CNET科技资讯网1月7日国际报道 当地时间本周五,微软在其网站上表示,下周二将只发布4款补丁软件,而不是之前所公布的8款。

  微软称,3款补丁软件修正Office中的缺陷,其中至少一款补丁软件的危险等级为“危急”。第四款补丁软件面向Windows ,危险等级也是“危急”。

  微软将撤回4款补丁,其中2款面向Windows,1款面向Windows和Visual Studio,1款面向Windows和Office。

  微软没有解释在正式发布前数天撤回这些补丁软件的原因。微软一名代表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说,影响补丁软件发布的因素有很多。

  微软不会提前公布其补丁软件会修正哪些缺陷,因此目前还不清楚哪个安全缺陷不会得到修正。eEye Digital Security在其网站上列出了8个微软尚未修正的零日攻击缺陷,其中Office和Windows 各4个。

  微软有时发布的补丁与公布的情况不同。例如,上个月发布的实际补丁数量比预告多了1个。微软也曾经因质量问题撤回过补丁软件,但从来没有一次撤回过4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