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局举行省广播电视发射塔开工奠基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7:07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网站

  12月27日,河南省广电局举行省广播电视发射塔开工奠基仪式。河南省委书记徐光春,省长李成玉,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省长孔玉芳,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王文超,省长助理孙泉砀、何东成等出席,副省长张大卫主持开工奠基仪式。

  李成玉在会上讲话指出,河南省广播电视发射塔工程是河南省经济社会和广播电视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是积极推进文化强省建设的重要举措。工程建成后,将大大增强河南省广播影视的影响力和发展力,将有效解决全省广大人民群众收听广播、收看电视问题,将形成河南省文化旅游的新景观、文化产业的新亮点、展示形象的新窗口。省委、省政府对这项工程高度重视,并将给予资金上的大力支持。各有关方面要加强合作,密切配合,积极创造良好环境,确保工程建设顺利进行。

  河南省广播电视发射塔工程是”

十一五“时期河南省文化建设的三大重点工程之一,也是河南省广电局“双新战略”确定的九项重点工程之一。工程占地141亩,总建筑面积5.8万平方米,总投资6亿多元,是有史以来河南省对广播电视投资最大的建设项目。发射塔建成后将集广播电视发射、旅游观光、名胜展览、文化娱乐、餐饮休闲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可发射36套广播电视节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