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cWALL任命Chee Heng Loon为亚太区副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3:5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Web、电子邮件安全以及备份和恢复解决方案供应商SonicWALL, Inc. (NASDAQ: SNWL)今日宣布任命Chee Heng Loon为亚太区副总裁并即日赴任。Heng Loon将为SonicWALL带来作为亚太区销售和渠道管理高级管理人员的丰富经验,在此之前,他担任IBM集团旗下子公司FileNet的南亚地区总经理及亚太区合作总监。

  加入SonicWALL前,Heng Loon已经拥有20多年在亚太区担任管理职务的经验,主要供职于主要的高科技企业,包括IBM、惠普、升阳微系统(Sun Microsystems)以及Horizon Education and Technologies。

  Heng Loon将在新加坡办公,并直接向John Dilullo汇报工作。Heng Loon将全面负责SonicWALL公司在日本、

澳大利亚、中国大陆、香港、印度、韩国、新西兰、东南亚和台湾地区的业务运营。他在加拿大魁北克省蒙特利尔的麦吉尔大学(McGill University)获得了机械工程专业的学士学位。

  作者:新闻工作室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