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入SATA新时代 松下SW-9588售价仅33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1:01 赛迪网

  【赛迪网讯】为迎接光存储SATA新时代的到来及新年的到来,07年1月1日至1月31日期间,凡购买松下SATA接口Super Multi DVD刻录机(SW-9588), 即可获赠4.7G松下移动光硬盘,让您不仅体验到SATA接口光存储的魅力,更可获得4.7G的免费存储空间。

  当Intel的P965主板所搭配的ICH8系列南桥不再提供IDE通道,传统的IDE硬盘及光驱已逐渐不再获得支持,选择SATA接口的刻录产品无疑成为大势所趋。

  与传统的PATA接口相比,SATA接口最低150MBps的传输速度几乎是PATA 80MBps两倍;只有7PIN的接口允许厂商可以更加自由的设计产品;对于目前更多的系统冷却的要求,SATA相对纤细的数据线也更加有利于空间的布局;支持热插拔、更加有效的数据纠错功能以及更低的CPU占用率等诸多的优点更是SATA接口的魅力所在。

  此款松下SW-9588便是采用全新的SATA接口的全能型DVD刻录机,支持热插拔,让用户可以在任意时间内在任意机器上即刻插入使用,无须等待漫长的开关机时间。此外,它最大可以支持到9.4GB大容量双面光盘D10,DVD+R/-R DL双层刻录速度也提升到前所未有的8X。采用全新RV8纠错芯片,芯片内记录了(偏心,偏重,划伤,污渍,不均匀,指纹,水印……)上万种残次盘片的记录,自动检测超强纠错。并具备独特的Smoothlink智能型防烧刻录“烧不死”技术,让用户刻录无阻碍。

  性能方面,松下SW-9588拥有2MB缓存容量,支持16X DVD+/-R写入、8X DVD+RW复写、6X DVD-RW复写、8X DVD+/-R DL写入和5X DVD-RAM写入;CD方面,支持48X CD-R写入和32X CD-RW复写。

  目前松下SW-9588的售价仅339元,同时还赠送一张4.7GB容量的松下3X DVD-RAM盘,心动不如行动,近期想购买刻录机的消费者,可要充分把握这难得的机会了。更多相关产品资讯请浏览其中国总代理——讯宜国际www.orbbit.com ,或拨打客服热线0755-83900530咨询。(n101)

  作者:佚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