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下周将发8款补丁修正Windows危急缺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09:53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1月5日国际报道 微软计划在下周二发布8 款安全升级包,修正软件产品中的漏洞。

  本周四,微软在其网站上公布称,最严重的问题出现在Windows 操作系统和Office办公软件包中,这二款产品将各“获得”3 款补丁软件,其中有些补丁软件的危险等级是“危急”。

  另外,一款补丁软件针对Windows和Visual Studio,另一款补丁软件针对Windows 和Office. 这二款补丁软件的危险级别是“重要”。

  微软没有披露下周二的补丁软件将修正多少个缺陷,以及这些补丁软件将修正产品中的哪些部件。eEye Digital Security在其网站上列出了8个微软尚未修正的缺陷,其中Windows和Office各有4 个。

  微软还计划在下周二发布升级版Windows Malicious Software Removal Tool,能够删除计算机上常见的恶意代码。

  上个月,微软发布了7 款补丁软件,其中3款被认为属于“危急”级别。“危急”缺陷能够被用来传播蠕虫,或在无需用户“配合”的情况下使计算机被黑客完全控制。

  微软没有披露有关补丁软件的进一步资料,只是声称一些补丁软件可能会要求重启计算机或服务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