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秀莲观看中国动画80周年纪念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1:07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网站

  

顾秀莲观看中国动画80周年纪念晚会

  12月26日晚,由广电总局、中国动画协会主办,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承办的纪念中国动画80周年情景晚会《梦想80年》举行。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顾秀莲、国务院副秘书长陈进玉、广电总局副局长赵实及总局宣传司负责同志出席。晚会结束后,顾秀莲等与全体演员合影,并表示,晚会以全景式的动画世界展现了我国动画80年来的成就和当前动画产业的良好态势,实现了“思想性、趣味性、观赏性、娱乐性”的统一。

  演出分为《绿野仙踪》、《海底奇遇》和《梦想未来》三部分,中国动画80年里的经典形象、情节、场景和歌曲以情景剧的形式融为一体。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