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查获走私游戏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07:4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秋实)近日,朝阳工商执法队在雅宝路华声大厦内查获一批涉嫌走私的电子产品,包括PS3、Xbox360等流行游戏机。

  当天朝阳工商执法队接到举报,称有人在雅宝路华声大厦非法经营涉嫌走私的电子产品。工商执法人员当即会同公安、缉私部门对举报地点进行了突击检查。现场发现大量带有“Sony”、“Playstation”、“Xbox360”等标识的电子产品和配件,而经营户既无法说明商品的来源,也不能出示相关进货手续。

  虽然商户称其经营的电子产品为中国生产的销往国外的商品,但执法人员认为,未经授权即在国内销售,已涉嫌经营假冒商品和走私。执法人员当场对带有上述标识的电子产品和配件共67箱进行了暂扣。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