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诺基亚用翻新旧机打发用户 遭到印度消协谴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31日 09:1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美国东部时间12月30日(北京时间12月31日)消息:印度消费者协会(以下简称“消协”)在星期六公开谴责诺基亚印度有限公司(Nokia India Private Limited)的“不正当营业行为和服务态度恶劣”。

  起因源自德里的一位名叫萨摩尔夏尔玛的用户状告诺基亚公司在为他更换他原先购买的一款电池有问题的手机时,换给了他一台翻新过的旧手机。

  消协主席SL康纳和会员SR阿格拉瓦称:“诺基亚印度有限公司用同样存在问题的翻新过的旧手机为客户更换存在问题的手机这种行为是不正当的营业行为。”

  西南地区消协要求诺基亚印度有限公司连同问题手机的购机款在内一共赔偿夏尔玛2.2万印度卢比(约合499美元)。

  消协还指出,原告花了一大笔钱购机结果买回一台有问题的手机,后来又遭遇这种换机事件,彻底对诺基亚印度有限公司的产品失去了信心。

  夏尔玛在去年九月份购买了一台诺基亚6681手机。但是后来他发现手机的备用电池有问题,因此他联系了诺基亚印度有限公司在德里Mahipalpur地区的办公室。

  根据经销商的建议,他在9月22日将问题手机寄回了诺基亚印度有限公司。几经周折,他终于拿到了更换的产品,但是他发现换回的手机却是一台翻新过的旧手机。尽管他多次要求诺基亚印度有限公司给他更换一台新手机,但是公司并未采取任何措施。然后他才向消协求助,要求赔偿。

  作者:王飞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