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IT风云榜十大新闻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 10:20  21世纪经济报道

  北京报道 本报记者 厉风

  2006年12月29日,由《21世纪经济报道》协同IT门户天极网、新浪网打造的“2006IT风云榜”在正式启动一月之后,“十大IT新闻事件”新鲜出炉。

  这“十大IT新闻事件”包括:TD-SCDMA成为国家标准;中国版3G完成规模测试,进入友好放号阶段;信产部重拳清理SP;Google16.5亿美元收购YouTube;天极状告百度,引发公众对搜索引擎中立性大讨论;澳洲电讯2.54亿美元鲸吞搜房网;“流氓软件”大论战促使恶意软件标准出台;“台湾屏”事件;微软全球同步推出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国内首家正宗网络A股上市;南海海域大地震,引发全球网络故障。

  据悉,此次由三家权威媒体合作的“2006IT风云榜”,获得了超过50万网友的投票参与。同时,结果的评选则由iResearch总裁杨伟庆、互联网专家吕本富,以及曲晓东、黄涌、万宁、项立刚、胡延平、赵亭超等业界和媒体界知名人士综合评定得出。主办方人士表示,这些新闻事件,一定程度上代表了2006年IT业界的发展全貌。

  主办方透露,“IT十大人物”、“IT十大公司”两大榜单,将在2007年1月11日的颁奖典礼上推出。届时,三家媒体还将举行产业高峰论坛,邀请企业领袖、业界专家等人士,以“构建和谐IT社会”为主题,探讨2006年IT业界出现的各种困惑和展望2007年IT业的走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