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与微软联手推出汽车导航信息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 09:22 ChinaByte

  天极网12月30日消息 (老沈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福特汽车公司与微软公司决定,双方将在明年底特律车展和CES展会上共同发布“同步”(Sync)系统,这是一个基于微软平台构建的车载导航与信息系统。

  Sync系统的功能是让司机更好地导航汽车,它还能让司机以免提方式下载和收听音乐、通过手机交谈和收发电子邮件。Sync系统采用蓝牙技术(与手机头戴耳机相同的技术)。明年福特的两款新车型将首此采用Sync系统,它们是Focus和500系列。然后将扩展到福特2008款所有车型。

  Sync是微软Windows Automotive系统的一个新品牌,Windows汽车系统不太知名,但已被广泛应用。微软试图将它的软件应用到所有东西上,从电脑到多士炉。

  Windows汽车导航信息系统采用Windows CE

操作系统。微软称,司机可通过车载导航系统寻找最便宜的
加油站
,还能了解时实路况信息,系统还内置了电邮、音乐和手机功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