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神州数码答谢会爱心墙 签出一所希望小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4:44 新浪科技

  “您好,请在这面‘爱心墙’上签下您的姓名,神州数码将以您的名义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捐款100元,您们的爱心行动将会在2007年兴建一所希望小学!”12月27日晚,北京音乐厅,神州数码2006年终客户答谢音乐会开幕前,每位到场的嘉宾都会在工作人员引领下在一面“爱心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一次普通的年终客户答谢成为了一场充满爱心的“捐赠活动”。

  据神州数码员工介绍,神州数码的员工们每年都会以各种方式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捐款,所有款项均会筹建一所希望小学。今年,神州数码希望把这样的爱心活动的范围扩大,携手客户、合作伙伴,一起加入到爱心捐助的活动中。同时也为了答谢客户与合作伙伴在06年给予的支持和帮助,神州数码借年终答谢会之机,以每一位签名嘉宾的名义捐献100元,这些款项在2007年可建成他们的第五所“希望小学”。这场别具一格充满创意的答谢晚会,赢得来自神州数码金融、电信、税务、政府、制造等近千名行业客户代表的热情参与。音乐会当晚,中国交响乐团首席指挥邵恩、瑞典玛尔默歌剧院终身独唱家、首次来华献艺的“萨克斯鼻祖”罗伯特·巴克兰等大师的精彩演绎也更好的升华了这次的“爱心行动”。

  承担社会义务、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是每个企业都需要肩负的责任。作为国内最大的IT产品分销商和IT服务提供商,神州数码成立六年来,不断的通过创新实践满足客户应用的需求,在持续的做大做强追求企业发展同时,主动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神州数码通过这种携手客户献爱心活动,将帮助更多的失学儿童重获读书机会,也使神州数码与客户一起增强了社会责任意识,达成共同肩负社会责任、携手开拓未来的这样一个企业共识。

  据悉,2003年“非典”来临之际神州数码几千余名员工率先捐款帮助社会;每年神州数码都会举办各种形式的爱心活动,用以筹款捐建希望小学,且把捐建希望小学的活动当作公司每年例行的一项“爱心工程”,倡议员工参与。到目前为止,神州数码全体员工已在中西部贫困地区捐献了5所希望小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