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地震造成正版用户无法激活 卡巴提供专用Key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0:30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近日,受我国台湾省发生强地震的影响,多条国际海底通信光缆发生中断,中断点位于台湾以南15公里的海域,造成附近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和地区性通信受到严重影响。由此,也导致部分卡巴斯基用户无法链接到卡巴斯基全球服务器,实现正常激活和升级。为最大限度地消除因灾情给国内正版用户带来的不便,12月28日,卡巴斯基(中国)公司特向国内用户提供“地震专用Key”,以此保障用户在地震期间能够顺利起用产品。

  据悉,为了使用户便于下载“

地震专用Key”,卡巴斯基此次已公布了官方指定下载地址:其一、http://www.kaspersky.com.cn/6.0jiejuefangan.htm;其二、http://www.kaba365.com/?fsid=72。用户可以在以上两个地址获取Key文件,把下载到的文件放到C或D盘的根目录下,使用许可文件激活卡巴斯基,使用方法如下:

  1.当出现激活向导时请选择,第三项“应用现有授权许可文件”,然后点击“下一步”

  2.点击“浏览”

  3.选择您存储许可文件的磁盘分区,然后点击“打开”

  4.找到并选中扩展名为key的授权许可文件,点击打开

  5.只要可以看到许可文件的类型,和过期日期既表明能够正常使用,点击“下一步”

  6.点击完成,即可成功激活

  另据卡巴斯基技术工程师介绍,由于此次“地震专用key”是临时用于非常时期应急使用,在日常升级恢复之后一周内,“地震专用key”将被关闭。请用户在地震影响消除后,删除“地震专用key”,使用原来购买的激活码重新激活产品,激活方法如下:

  1.打开卡巴斯基主程序界面,点击“服务”,然后点击右侧的“授权许可信息”

  2.选中原有的临时授权许可文件,点击“删除”,然后点击“激活”按钮

  3.选择“使用激活码激活”

  4.输入您购买的正版激活码

  5.点击“完成”即可成功激活

  作者:玛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