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新版Xen虚拟软件支持图形功能 更适合台式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0:10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12月29日国际报道 编程人员已经发布了支持图形功能的新版Xen ,这使得这款虚拟软件更适合在台式机上运行了。

  Xen使一台计算机能够同时运行多个操作系统,能够提高服务器硬件的使用效率。在台式机上,Xen虚拟软件能够为测试、工作、个人、管理软件保留不同的。但是,这一能力受到了一个因素的影响:无法为这些“客户端”操作系统显示多个图形用户界面。

  Xen 3.0.4改变了这种状况。通过包含名为“虚拟帧缓冲区”的功能,Xen 的主操作系统能够获取写到特定部分内存中的视频数据,并将它发送给显示器。这一技术使用户能够通过图形界面看到虚拟计算机,VMware等虚拟软件已经能够提供这一功能。

  虚拟技术能够改变人们使用计算机的方式。但在成为主流技术前,普通计算机用户必须能够驾驭它。Pund-IT分析师查尔斯说,Xen的用户友好性还没有得到证明。

  著名的Xen开发人员弗拉舍表示,新版Xen 支持调试工具,改进了在配置安腾、Power处理器的系统上运行Xen的功能,并包含有预览版Xen管理API。查尔斯表示,除了易用性外,Xen还面临其它挑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