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传索尼明年恢复笔记本锂电池供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09:14 每日经济新闻

  王初虹 每日经济新闻

  索尼公司的“电池召回”事件令其蒙受了巨大的经济和品牌损失。不过日前传出消息,索尼公司有望在明年第一季度恢复供应笔记本电池给PC厂商。

  《每日经济新闻》昨日就此事致电索尼中国,相关负责人表示“暂时还没有确切的消
息给媒体。但如果恢复供应笔记本电池的话,一定会重新给PC厂商以信心。”

  不可否认,2006年涉及到10多家厂商的大约1000万颗的笔记本电池召回事件,确实给索尼公司与众多PC厂商合作关系以及产品美誉度带来损害。因为在一些笔记本爆炸事件初发之时,很多消费者和媒体将矛头指向笔记本的品牌厂商。这使得PC厂商们感到十分“冤枉”。尽管索尼公司表示将会承担电池召回给PC厂商造成的经济损失,但是仍然有很多公司对索尼公司给其品牌带来的负面影响难以释怀,更有甚者欲将其告上法庭。

  据悉,为了修复同PC厂商之间的关系,索尼公司可谓是费尽心机。一位接近索尼公司的人士对本报透露,今年下半年以来,索尼公司派出了很多“客户代表”,劝说PC厂商能够在索尼公司恢复笔记本锂电池供货之后继续合作。

  相关报道:

  2006年IT业界丑闻排行索尼电池门居首

  电池召回损失严重 索尼半年利润大减9成

  索尼高层就电池故障鞠躬道歉(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