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微软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专题 > 正文

微软与便利连锁7-11联手提供Vista相册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10:1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本周一,微软公司表示,它的日本分公司将与连锁便民店Seven-Eleven(日本)公司进行合作,通过Seven-Eleven(日本)公司的数千个售货亭向Vista操作系统用户提供数码照片打印服务。

  数码照片打印服务与Windows Vista相册软件捆绑,用户可首先选择照片进行打印。照片将上传到富士施乐公司运营的服务器上。

  富士施乐公司在东京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当照片上传后,用户可以从服务器中获得一个8位字符的数字编码。该代码是用户从任何Seven-Eleven分店的设备上找回数码照片的密钥。这个密钥还可与其他更多的人共享,能够让朋友获得同一张照片。密钥在照片上传一周内有效。服务器能够很方便的提供密钥, 消费者偶然发现其他人照片的机会非常低。

  富士施乐公司表示,一旦将密钥输入设备后可以从服务器中找回照片。并将提示用户选择打印的照片,在设备上打印和吐出照片后用户将进行支付费用。一张大尺寸照片的费用为30日元(合0.25美元)。一旦打印完成,照片将从设备的储存器中被删除。

  新的服务目标是没有家庭

打印机的用户,或者希望在一次事件之后把同一照片的拷贝进行分发的用户。例如在结婚典礼后当事人可以向系统上传他们的照片,并把8位数字密钥发送给朋友,在朋友空闲时,自己支付费用打印这些喜庆
婚宴
照片。

  微软公司数字娱乐合作伙伴部门的Kazuo Sakai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一服务的目标之一是能够使用户轻松的、安全的定制他们的照片。” 照片从计算机向服务器进行无缝传输,由于他们在商店用现金支付。用户不拥担心在线支付,另外的优势是这些系统能够在任何Seven-Eleven商店的任何时候被使用。

  由于更高的信息技术水平,这种服可能在日本的更多的商店被采用,除了购买食物外,它可以有效的支付帐单、购买机票、预约音乐会和发送包裹。

  去年这一采用了Vista打印服务软件的设备安装在所有的Seven-Eleven分店,它提供的服务范围包括复印、来自储存卡的照片打印,入场券的在线购买和传真。

  到今年11月底,日本已经有11507家Seven-Eleven商店安装了这一设备。Seven-Eleven(日本)公司是日本最大的便民连锁店运营商之一。

  作者:安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