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数码媒体集团获数千万美元融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09:16 每日经济新闻

  张丹 每日经济新闻

  数码媒体集团(DMG)昨天宣布新一轮融资成功,引入由Oak Investment Partners牵头,包括Sierra Ventures、NIF SMBC Ventures和Gobi Partners在内的注资,资金高达数千万美元。

  据悉,这是DMG自2005年初由Gobi Partners戈壁基金携手NTT DoCoMo及日本电通入资之后的又一次大型融资。DMG首席执行官林绅龙说:“这次融资汇集了一些世界上最大、最有经验的投资商。有了这次新注资,我们将进一步提升对地铁公司及乘客的服务,并努力做到最好。”

  DMG是户外媒体高科技化应用的先锋,2003年在上海地铁成功安装中国首个乘客信息导乘服务系统(PIDS),为乘客提供及时的列车或紧急信息、最新的资讯和广告,能够帮助地铁运营部门更高效地运作。

  DMG现在香港、上海、北京、天津、南京、深圳、重庆设有办公室,拥有超过13000多个显示器的媒体网络,每周可向2800万人传递信息。其网络预计在两年内将扩大一倍至亚洲各地城市。

  在中国一些重要城市,DMG正在通过遍布于站台与车厢内的成千上万个显示屏,向每天数百万乘客提供地铁信息和广告服务。“DMG的信息平台能让广告商的信息有效地向消费者传递,并与乘客互动起来。”Sierra董事总经理BenYu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