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2006年度IT总评榜周五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4:15 信息时报

  记者日前获悉,备受业界关注,由广东省信息产业厅指导,《信息时报》、新浪网、广东省电子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峥嵘2006年度IT行业总评榜”结果将在本周五盛大揭晓。届时,《时报IT》将推出“峥嵘2006年度IT行业总评榜”特刊,对获奖IT产品、获奖人物、获奖品牌等进行全面和深度的解读。2007年1月,组委会将给获奖企业和个人颁发证书和奖牌。

  将公布五大奖项

  据介绍,此次评选是在2005年成功举办第一届“IT总评榜”的基础上,《信息时报》再次与新浪网、广东省电子行业协会强强联手。“IT总评榜”将对本年度IT行业的风云人物、创新产品做一次全面、权威的回顾。通过对2006年IT业的盘点和梳理,让读者了解中国蓬勃向上的IT业发展势头。

  本届IT总评榜,将会评出五大奖项,即:“2006年度最佳IT品牌”、“2006年度精典IT产品”、“2006年度最佳IT卖场”、“2006年度华南杰出IT经理人”以及“2006年度IT卖场风云人物”。

  获奖投票者下周公布

  据了解,选评活动12月启动后,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烈响应,投票者遍布省内外,来自各阶层的读者或通过电话,或通过E-mail,结合对各品牌的认识程度、满意程度,进行了认真的推选。截至记者发稿时止,组委会共收到3000多张选票,目前统计工作正紧张进行当中。

  据组委员工作人员介绍,参与投票的读者大部分来自省内,也有不少广西地区的读者。而省内读者选票主要集中在广州、

东莞、佛山、中山、珠海、肇庆、江门、汕头、湛江等地,深圳、惠州、茂名、韶关、河源、梅州等地的读者也寄来了大量的选票。

  据悉,总评榜结果选出后,《时报IT》将从投票者中抽出数位幸运儿,赠送数码大奖,幸运得主的名单将在下周二的《时报IT》中公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