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阿尔卡特宣布未来每年将在印度投资两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0:00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印度媒体周一报道,收购美国朗讯科技的法国阿尔卡特公司日前表示,未来若干年将每年在印度投资两亿美元。

  阿尔卡特朗讯印度分公司的高层拉维·沙尔马近日表示,迄今为止,阿尔卡特已经在印度投资了十亿美元,投资势头仍然不减。未来几年,在包括研发在内的领域内,阿尔卡特每年将在印度投资两亿美元左右。

  沙尔马介绍说,阿尔卡特公司目前和印度国营的ITI公司有一个合资的电信设备制造公司,在印度的Mankapur和Rai Bareely已经拥有两个设备工厂。

  沙尔马说,未来,

阿尔卡特还将在印度建设多个电信设备工厂,以用于生产ADSL相关设备。

  据悉,除了电信设备制造之外,阿尔卡特还积极参与了印度通信运营服务。目前,在印度最大的两家移动运营商BSNL和MTNL中,阿尔卡特都持有部分股份。此外,阿尔卡特还在和一些私营的移动运营商展开洽谈,考虑入股事宜。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阿尔卡特参与的移动运营商都使用GSM网络。在收购美国朗讯科技之后,阿尔卡特已经获得了CDMA网络方面的大量技术。分析人士认为,阿尔卡特未来可能和印度的CDMA运营商合作。

  作者:令狐达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