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重庆数字电视付费频道三个月内免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09:19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我市数字电视年底优惠措施昨日出台,其中最诱惑的是新、老用户可免费收看三个月付费频道。

  目前,我市数字电视频道共计100多个,其中20元基本收视费包含的频道数为68个,其他的为付费节目。现在的政策是,新转换用户免费收看一个月付费频道,一个月后不申请开通则自动关闭。

  新措施从本周四起陆续实行,对每位数字电视新、老客户免费赠送34个付费频道3个月。

  此外,从2007年元月1日到3月31日期间,缴纳2007年全年有线数字电视基本收视维护费的用户,将赠送学习型遥控器一个。学习型遥控器包含了电视机遥控器和机顶盒遥控器的功能,省去用户看数字电视时两个遥控器轮番使用的麻烦;而这期间,缴纳2007年全年有线模拟电视基本收视维护费的用户也将有小礼品赠送。

  又讯 昨日,我市首个有线

数字电视示范村,在大渡口区跳蹬镇拱桥村和沙沱村诞生,这标志着我市数字电视转换由城市开始延伸到农村。

  记者 万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5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