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将Xbox 360质保期延长至一年 吸引买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 09:25 赛迪网

  【赛迪网讯】12月24日消息,微软公司宣布,它将把在美国和加拿大销售的Xbox 360游戏机的质保时间由90天延长到1年,在竞争激烈的游戏机市场上吸引买主。

  据法新社报道称,延长Xbox 360质保时间的决定将立即生效。据微软称,这一决定适用于新买主和已经购买了Xbox 360的用户。微软于2005年11月份推出了Xbox 360游戏机。

  游戏机是消费者最希望获得的圣诞礼物。任天堂的Wii和索尼的PlayStation 3一上市就被消费者抢购一空。

  索尼和任天堂在美国都遭遇了供不应求的尴尬,Xbox 360在美国的供应相当充裕。

  作者:刘彦青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