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2007新经济产业创投年会专题 > 正文

图文:中计报业务发展中心主任殷勇介绍流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 14:29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中计报业务发展中心主任殷勇介绍流程
图为:中国计算机报社业务发展中心主任殷勇介绍流程。(骆磊 摄)

  12月23日,2007新经济产业创投年会北京海选在北京清华大学东门外创新大厦2层举行。

  图为:中国计算机报社业务发展中心主任殷勇介绍流程。(骆磊 摄)

  以下为其演讲全文:

  殷勇:

  大家下午好!首先我代表主办方之一中国计算机报社向在座的每一位投资家、每一位创业家致以衷心的感谢!这次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纵横合力、新浪科技、新浪财经一起为2007中国新经济产业创投年会和创业大赛主要的目的就是为了给每一位创业家和每一位投资家搭建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我今天看到在座的每一位投资家都是神采奕奕,我想我也相信每一位投资家都在这边找到自己合适的项目,而且我也相信每一位创业家都能够在这里找到钱。

  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整个大赛和大会的一个流程,今天算是我们线下海选的第一场在北京举行。那么1月10号我们会在上海举行线下海选第二场,经过两次线下海选以及线上官方的投票,我们会举行项目路演,从这四十名优秀的项目中间,我们会决出20个最具创新模式的团队和最佳优秀团队等等这些奖项。而这20名最后获奖的选手会在我们最终的年会,也就是1月25号的新经济产业创投年会上亮相,与诸多成功的企业家共同来渡过一个回顾2006展望2007年中国新经济产业创投年会。

  下面给大家宣布一下整个大赛的在新浪的博客圈上的地址:q.blog.sina.com.cn/vc2007,再次对每一位创业家和每一位投资家致以衷心的感谢,也感谢新浪以及所有的参与报道我们这次大会的媒体,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