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大话IT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 07:24 财经时报

  这就像在移动通信业打开了潘多拉的盒子。

  和黄旗下欧洲移动运营商“3集团”日前推出手机包月上网的业务,用户可以不受限制地使用网络电话,引起欧洲移动运营商的恐慌。信息产业部通信科技委员会委员侯自强称这种做法将严重影响到移动运营商的话音业务。

  我们争取了半年才争取到电话沟通的方式。

  Google的代理商称,Google在国内只通过电子邮件和客户交流,外企作风十足。分析人士认为,国际互联网巨头在中国普遍业绩不佳的原因是国际互联网公司对中国网络市场太缺乏了解。

  “如果流氓把手伸进一位女性的衣服里,法院却因为‘

性骚扰’缺乏法律依据而判流氓胜诉,这显然是极荒谬的。”奇虎董事长周鸿大呼冤枉。

  12月20日,法院认为奇虎公司360安全卫士软件将雅虎助手列为“恶意”软件缺乏法律依据,构成不正当竞争。

  视频网站每天服务几百万用户意味着每日带款费用就是几百万。

  视频分享网站优酷网总裁古永锵认为,由于带宽成本过高,国内所有做视频社区的公司都面临着用户规模越大,烧钱也就越快的难题。优酷网上周宣布完成了1200万美元的融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