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日立与旅之星达成和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 05:33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焦集瑩)一个多月前因微硬盘产品涉嫌商标侵权而产生纠纷的日立与旅之星,昨日同时对外宣布达成和解。根据协议,涉嫌侵权的日立产品将退出中国市场。

  在中国电子商会的协调下,双方关于“Travelstar”商标的争议本月20日正式得到解决,目前该协议已生效,但只限于中国大陆地区。根据协议,旅之星业将保留“Travelstar及图”商标在中国的商标注册及权益。今后日立在中国将只能以“日立2.5寸”以“日立1
.8寸”等硬盘驱动器名称推广其以往冠以“Travelstar”商标的硬盘驱动器及相关产品。

  协议内容还包含:日立可继续销售其于2006年2月前生产的带有“Travelstar”

商标的所有硬盘驱动器,当中包括那些已经包含在相关产品(
笔记本电脑
、外部存储、消费电子设备等)的硬盘驱动器。

  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旅之星公司发言人汪雨辰将此举看作是该公司的胜利,“这表明日立终于对中国的法律有了认同。”汪雨辰同时称在电子商会的协调下,双方此次协议并未涉及赔偿金额,对于日立方面的让步,旅之星也没有付出其他对换条件作为代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