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灵图发布VRMap IMS新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4:12 新浪科技

  2006年12月22日,北京灵图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灵图公司)在北京天鸿科园大酒店,举办了主题为“千里同筹,共览九州—new geographical discoveries for yourself”的三维地理信息系统网络发布平台——VRMapIMS的产品发布会。

  灵图公司副总经理秦春先生在发布会上介绍了VRMap 产品的发展历程和产品理念。随后该产品技术负责人对VRMapIMS的产品功能、性能指标、应用范围等做了简要介绍。在国
内,VRMap产品体系已是三维地理信息系统软件的翘楚。VRMap的每一次新版本推出,都意味着国产三维地理信息系统的理念和技术的又一次革新。VRMapIMS的发布标志着国产三维地理信息系统软件成功突破海量三维地理数据的网络发布和应用的技术瓶颈,尤其在海量精细建筑物模型的网络发布上领先于国内、国际同类软件产品。

  灵图公司从1999年成立伊始,就潜心于三维地理信息系统技术的研发,经过八年的不懈努力与持续投入,从2000年诞生的VRMap1.0至今,产品已升级到4.0,获得了政府、规划、市政工程、勘察/测绘、国土、水利、

房地产、民航、电信、安防、环保与灾害防治、军事等各领域千余家行业用户的广泛认可,成就了灵图在三维地理信息系统方面的辉煌成就。

  三维地理信息系统软件VRMap实现了虚拟现实技术(VR)和地理信息系统(GIS)技术中的完美结合,可以根据卫星影像、航空影像、电子地图、高程数据、城市模型数据、虚拟效果数据生成虚拟地理场景。在这个虚拟地理世界里,可以通过网络浏览各个景点、城市;可以查找兴趣点,做路径规划、信息查询。通过VRMap提供的二次开发包,还可以实现规划、国土、电信、交通、水利等各行业的专业分析。

  公众消费者可以直接打开网页进入数字城市、数字小区,选购、选租房屋,了解房屋的日照情况,房屋间距,房屋视野,还可以与售楼小姐进行实时地信息交互;

城市规划决策者可以远程对道路规划、综合管线规划、城市绿化等进行分析、决策和审批;军事、水利、安防、灾害等行业信息可实时展现在地理虚拟世界中,利用专业分析功能,让更多的人同步、实时、直观地了解情况,参与决策。这些都不再是梦想,可以通过VRMapIMS来一一实现。

  VRMap做为一个核心技术完全自主创新的软件产品,更符合国内的数据状况,贴合国内的用户需求、为国内用户提供更快捷地本土化技术服务。目前,VRMap已经打开了日本市场,日本最大的GIS公司PASCO是VRMap在日本的独家代理商,由此VRMap也成为在日本大规模销售的中国制造的三维地理信息软件。此外近期VRMap已经进入欧洲市场,拥有了成功案例。

  VRMap秉承灵图公司“地图服务大众”的理念,继续坚定不移地走民族软件产业自主创新之路。VRMap在与国内外的优秀软件同台竞争中,必将脱颖而出,独领群芳。

  2007年VRMap的新目标是实现高精细数字城市的公网运营,让所有的中国互联网用户实现每个人自己的“地理大发现”的梦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