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尔新CFO将获70万美元基本年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09:0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尔公司周二任命唐纳德·卡蒂(Donald Carty)为董事会副主席兼CFO,从2007年1月1日起生效。根据戴尔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卡蒂就任后的基本年薪为70万美元。

  卡蒂的薪酬计划已经获得戴尔董事会的批准。根据这一计划,到2008财年,卡蒂将有资格获得一笔相当于基本年薪的奖金。此外,他还将获得19万股戴尔期权,以及5万股限制股。从1992年开始,卡蒂一直是戴尔董事会成员,并在相当长的时间内担任戴尔审计委员会主席。

  戴尔目前正陷于困境,包括因会计问题遭到美国

证券交易委员会调查,以及因推迟提交财报收到纳斯达克违规通知。1998年到2003年期间,卡蒂曾在美国航空公司AMR担任董事会主席兼CEO。(摩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