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宏图三胞连锁店马甸搅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09:02 北京商报

  作者: 白森森

  IT专业连锁巨头宏图三胞的“进京赶考”计划终于进入实质性阶段。昨天记者获悉,宏图三胞在北京的首家门店落户马甸地区,预计将于本月23日开始试营业。宏图三胞方面表示,明年将在北京新开30家门店。

  昨天,记者在北三环马甸地区看到,来自南京的IT专业连锁巨头宏图三胞正在布置京城的首家门店,新门店紧挨着大中马甸店东侧。记者看到,宏图三胞马甸店主体卖场位于地下一层,地上部分是一处小型的手机专卖店。

  宏图三胞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马店门店是宏图三胞在北京的首家卖场,该人士透露,宏图三胞马甸店摒弃传统的柜台销售,沿用南京宏图三胞PCMALL经营模式和店面陈列模式,采用超市化运作。

  业内人士认为,宏图三胞作为电脑商品的专营商,相较于电子城的个体商户销售,具有一定的规模优势。但是北京与其他城市不同,中关村的电子产品市场发展比较成熟,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形成规模和品牌效应,而海龙、鼎好、科贸等电子城的经营也在逐渐规范。此外,国美、大中、苏宁等家电巨鳄纷纷介入IT渠道,宏图三胞要成功在北京逆潮而上,还需要克服多个难关。

  而苏宁、国美、大中等家电连锁巨头则一致认为,宏图三胞不足以对家电卖场的IT产品销售构成威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