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IBM第四次当选“全球最大应用管理服务厂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08:4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美国东部时间12月21日(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IBM公司今日宣布它连续第四年荣获IDC市场调查公司评选的“全球最佳应用管理服务厂商”称号。IDC公司在最近所做的《2005年全球及美国应用管理服务市场分析报告:前十大厂商》中称,IBM公司是全球应用管理服务业中收入最高的公司。 另外,IDC公司还表示IBM公司是全美最大的应用管理服务厂商,在2005年它的应用管理服务收入占美国市场的20.6%的市场份额。

  IDC公司应用软件跨国外包服务项目经理巴里鲁本斯坦说:“IBM在应用管理服务领域继续以其灵活和创新的优势保持其领袖地位。IBM公司在围绕其全球网络服务中心转换业务上与众不同,而且它正在利用自己在巴西、东欧、印度和中国等新兴市场的业务扩张作为让客户了解这些市场的滩头阵地。 IBM公司不仅能够在全球任何地方提供那些服务,而且它还可以借此帮助客户扩张他们在全球市场上的影响力。”

  IBM公司全球商务分公司应用服务部总经理凯瑟琳黑格曼说:“IBM公司已经可以长期保持自己在应用管理服务市场上的领袖地位,满足客户在应用软件开发和管理服务上的需求,同时以最好的全球化服务不断对全球各地的技术发展进行投资。我们通过提高客户在应用领域的工作效率和创新能力,让他们可以将资源集中应用到关乎企业发展和增加企业客户价值等方面上去。”

  IBM公司之所以能够在应用管理服务上保持稳定的发展,是因为它不断对新技术进行投资以不断加强自己在应用软件开发和管理上的实力,以及坚持深入贯彻其业务全球化战略所致。另外,IBM对标准化服务的投资给客户们带来了服务导向式体系结构,为其应用管理服务业务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动力。 IBM最近与汤姆森科技信息集团和裕宝银行都签订了应用管理服务合同。

  IBM公司的应用管理服务可以解决客户在商业和技术知识方面的需求,提高客户的生产率、灵活性和价值。它的这些服务包括:客户员工的IT知识培训、商业应用现代化和辅助改造等。其中,客户员工IT知识培训是指IBM公司派出专家与客户进行合作,解决客户在IT技能和资源上的不足;商业应用现代化是指IBM公司帮助客户调整企业经营目标与IT投资之间的关系;辅助改造则是指IBM公司帮助客户优化应用软件,带动公司收入增长,让客户将精力集中在核心业务上,加快产品营销的速度。

  IBM公司在全球市场上的业务范围仍在继续扩大,它最近还将宣布与中国成都市的高科技工业园签订一项合作协议,打算在成都天府软件工业园建设一个全球服务递送中心。预计这个中心将从明年2月份起开始投入运作,新中心将致力于为全球操英语、日语和汉语的客户以及它设在中国深圳市的全球采办中心提供多语种应用软件开发和维护服务。

  IDC公司在其研究报告中对全球和美国地区的前十大应用管理服务厂商都进行了评估并根据它们在2005年的应用管理服务方面的收入分别进行了地区性排名。报告详细分析了2005年应用管理服务市场的竞争格局,探讨了这片市场上的几个关键发展趋势,比如应用管理服务外包、高端服务、成套应用管理服务的重要性越来越强以及全球外包服务的地位不断提升等。

  作者:王飞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