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精英新名片:三星Boutique Card时尚降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7:23 赛迪网

  【赛迪网讯】在三星P318出现之前,即使经历过无数大场面的都市精英们,也从没想象过这样一个情景:宽敞明亮的会议室内,在手提电脑一字排开的客户面前,你轻轻从衬衣口袋里掏出名片夹,打开的瞬间,带着银黑金属质感的“信用卡”应声而出——宛如暗夜森林下的月精灵,在那一刻惊艳全场!更令人惊讶的是你将它轻巧地接上投影仪,自信而从容地开始了一天的演讲。——是的,这就是你拿到三星P318首先要做的事情。

  以创新著称的三星,并没有满足于06年初P308的王者之风,而是将他们对新一代商务生活的独特理解,注入为第二代卡片机P318的灵魂,将独特时尚体验带给更多都市精英。据了解,作为三星高端P3系列手机的划时代之作,P318以独特时尚的外观设计、精致贴心的功能配置,营造出科技与人文高度融和的个性用户体验,这也难怪前段时间P318尚未上市,既让众多时尚商务人士翘首以待。而此刻,薄如蝉翼的“Boutique Card”时尚降临,将为人们刷开商务新世代的大门。

  

精英新名片:三星BoutiqueCard时尚降临

  万众瞩目的焦点莫过于P318胜却时尚饰品的精雕细琢。三星设计师如同游走在细节和整体间的雕塑家,对每一根线条、每一个棱角都反复推敲。P318机身正面银白合金外框显然经过精心打磨,材质触感平滑温润,与黑色机体紧密贴和,浑然一体。恰当的六十度倾角高度出自钻石切割工艺,辅以四角自然圆润过渡,移目后侧的发纹拉丝不锈钢外壳,简约含蓄却又激情满溢。无可挑剔的外观表现,搭配激情满溢的神韵,P318足以让其拥有者毫无悬念地成为每个社交场合的主角。

  

精英新名片:三星BoutiqueCard时尚降临

  时尚名家Armani曾表示:“顶级的剪裁和异常考究的用料只是最低要求,闪耀其间的体贴细节则是彻底打动人心之处”,三星P318正与其不谋而合。“Boutique Card”顶级的设计以及考究的用料,丝毫没有掩盖它每个细节的体贴之处。在三星机型上首次应用的触摸式按键,完美解决了传统按键的入尘和老化问题,同时又提升了输入速度。中央的圆形五维导航按键恰好印证了一位顶级设计大师“有圆形就有时尚”的定论,当拇指沿着银边在导航圆盘上任意滑动的那一刻,让人不禁想起经典影片中魅力主角们优雅转动戒指的镜头。右侧精细的梯形插口,竟是耳机、数据、充电三为一体的精巧集成,而插口内侧3毫米滑盖则在霎那间令P318天衣无“缝”。如此精巧的细节设计下,P318如同珐琅微画,令人爱不释手。

  对细节的几近苛求,更多还体现在多媒体功能与商务扩展性的丝丝入扣。支持记忆棒储存、200万像素自带闪光灯摄像、全面的影音多媒体功能,让你从此畅享视听盛宴;商务功能的强大甚至超越大多数智能手机,如对word, excel, powerpoint文档的支持,即使打开30M之巨的office文件也仅需几秒,远超所想。直接投影仪视频输出,更让你的名片夹一举取代笨重的电脑包。

  “时尚精致设计”、“贴心功能”、“独特体验”——完全颠覆了都市精英对卡片机的传统理解,更不可思议的是P318不仅延续了P3系列引以为荣的双核电力模式,还一举将总电量扩充至2250千毫安,从此灵感无远弗界,世界不再因电力停摆。

  不难预见,顺应都市精英Boutique生活态度开发的三星P318,方寸之间将科技与人文完美糅合,势必改写我们对商务生活的理解,将作为都市精英的时尚新名片,为时代所铭记。(n103)

  作者:cs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