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杨旭就职演说:建立英特尔中国区是兑现承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5:03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12月21日 北京报道(文/梁钦):英特尔中国升级了,杨旭升职了,在英特尔中国区成立仪式上,杨旭一本正经地发表了就职演说。

  昨日,英特尔在北京宣布,从2007年1月1日起中国将作为一个独立的地区进行销售与市场运作。

  原来担任英特尔中国销售与市场营销事业部总经理一职的杨旭,升任中国区销售与市场营销事业部总经理。

  对于新成立的英特尔中华区,杨旭表示,“英特尔设立中国区是一个从全球战略。不是和竞争对手有关的短视行为。这也是对中国有个承诺,对全球有个承诺。”

  对于中国区的未来,杨旭表示,“英特尔在中国成长21年,这很不容易,过去10年找到方向,就是和产业一起进步,与市场一同发展。未来,英特尔中国区要扎根更深,而且对技术的创新不能停。另外,还会加大培养内地员工和团队,这是对中国市场的回报。”

  据悉,2007年1月1日,新的英特尔中国区成立,并直接向英特尔总部汇报。英特尔成立中国区之后,杨旭担任英特尔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事业部副总裁兼中国区销售与市场营销事业部总经理。

  在此之前,英特尔中国是英特尔亚太区的一部分,当时,杨旭与蒋安邦(John A. Antone)共同出任英特尔亚太区总经理。

  杨旭自2000年起担任英特尔中国销售与市场营销事业部总经理一职,负责管理公司的销售和市场营销工作,主要致力于进一步推动英特尔在中国的业务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