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金山词霸2007不怕盗版 10天下载量突破1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0:3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金山软件最新消息:金山词霸2007十年典藏版在12月6日正式发布后,10天时间下载已经突破100万份,爱词霸(www.iciba.com)社区用户突破150万。此外,金山词霸还刚刚荣获PC MAGAZINE《电脑时空》年度最佳翻译软件奖,爱词霸网站被《互联网周刊》评选为“2006中国商业网站100强”。“在词典类软件中,金山词霸已经做到了极致。”CSDN的专业人士这样评价金山词霸10年不衰的辉煌。

  “词霸的互联网转型非常成功:用户学英语不只是学单词,爱词霸社区已经成为一个火爆的交流学习社区,这种人气是不可复制的——从这种意义上说,金山词霸2007不怕盗版。”曾是金山词霸第一任产品经理的雷军依然激情满怀。

  2007版的金山词霸实施和毒霸一样的“软件免费,服务有偿”的营销策略,试用版本的简明英汉词典可满足用户基本需求,因而软件下载炙手可热——10天下载100万份体现了用户对词霸的持续十年的喜爱。对于希望获得更多专业词典的用户,词霸提供了便捷的线上购买渠道和优惠的促销价格。

  十年的不断完善与创新,使金山词霸得到广泛的使用和认同。《电脑时空》杂志对金山词霸2007评价到:“对使用电脑的人来说,你可以不知道很多事情,比如Vista操作系统。但是只要你用到翻译,无论是中英,还是中日,你一定会知道金山词霸,也一定要知道金山词霸。”由此看来,金山词霸荣获最佳翻译软件产品也是名至实归。十年磨一剑,十年对一个软件来讲,它凭借过硬的技术、出色的品质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依托于《金山词霸》系列产品建立的“爱词霸”网站(www.iciba.com),是金山公司的英语学习线上社区。尽管“爱词霸”网站2006年1月份才正式上线,但立刻得到广泛的关注。截止2006年12月底,注册会员已经突破150万人,每日活跃人数10万人左右,已成为国内最具人气的中文英语学习WEB2.0社区。网站在“词霸搜索”功能基础上,重在打造一个融户动外语学习、休闲娱乐、圈子交友等服务于一体的国内英语学习第一社区平台。

  据悉,金山词霸美女讲师活动的选拔也已结束,近期将会隆重发布美女参演的贺岁版VCR广告和平面广告。在一个没有对手的领域,金山词霸行色匆匆但脚步从容。

  作者:新闻工作室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