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牛哄哄:脱衣游戏 你的底线在哪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0:17 IT168.com

  “猪老弟,瞧你最近红光满面的,又发大财了吧。”

  “哪啊牛哥,不过也快了。最近兄弟我和别人合伙开了家小饭馆,那位置绝对一流,再加上我一通创意包装,估计以后银子得哗哗的往腰包里流。”

  “切,你还有什么创意?我看是馊主意还差不多。”

  “牛哥,你听我讲完再说,不要轻易下结论嘛。首先从店名说起,正所谓‘名不正则言不顺’,取个歪名好养活。俺姓猪,翻了下家谱又到网上搜索了一下,最出名的名人当数猪八戒了,于是俺餐馆的名就叫‘高老庄会馆’。”

  “一听就是哗众取宠。”

  “哗不哗众取宠我不管,只要能吸引人气就成,接下来就是包装菜名了,第一道菜叫‘猪八戒拉拉扯扯’,第二道叫‘高小姐暗送秋波’,第三道是‘全来动手动脚’……”

  “停停停,你这些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啊?”

  “牛哥这你不懂了吧,其实这三道菜不过是:猪肉炖粉条,柿子菠菜汤和红烧猪蹄,经过我这番名称创意包装,估计一定能大赚眼球。相信在我的高超智慧和英明领导下,我的小餐馆一定会把西游饮食文化发扬光大的。”

  “猪哼哼,原来你小子在这呢,你可把我害苦了。”正说着,马皮皮走了进来。

  “怎么了兄弟,是不是埋怨哥哥会馆开业没有请你啊?那好说,咱们现在就去蹉一顿,我买单。”

  “你可得了吧,一肚子气哪还吃得下啊。牛哥,你来我倒不倒霉,今天上班我闲着无聊,就让猪哼哼推荐几个小游戏给我,我知道这家伙硬盘里除了PLMM照片,就是各类游戏。他呢,倒挺爽快,没一分钟就发过来了一个。牛哥你猜是什么游戏?”

  “哦,从他这么快就发给你来看,一定是猪哼哼自己平时经常玩的,而他玩的小游戏呢,一定不会是什么好东西,除了赌就是带色的……”

  “还是牛哥了解这头猪。《美女脱衣游戏》,一听这名字就不是什么好东西。”(如图所示:无聊弱智的情色小游戏)

牛哄哄:脱衣游戏你的底线在哪里

  “好心没好报,这不是给你解闷嘛。”

  “那倒是,今天一天一点闷儿都没有了,全剩闹心了。我刚接收完,就被我们主任看到了,我当时哪知道是这种东西啊,如果事先知道,打死我我也不敢给他复制一份。”

  “原来就为这事啊,没什么大不了的,一个大老爷们也不会因为这点小事就扣你奖金,没准他也喜欢呢。”

  “什么啊,我们主任是女的!你们想想,她以后会咋寻思我,你这头笨猪可把我害惨了。”

  “大惊小怪,现在这种小游戏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不信你网上搜索一下,各大游戏网站都有,就连馊狐、新狼这样的大门户也有不少呢。”

  “多怎么了,多的东西一定就好吗?夏天苍蝇蚊子还多呢。”

  “两位兄弟别争了,还是听我说两句,这类小游戏其实并没什么特别重大的恶劣的情节,要不有关部门早就查禁了,从可操作性和可玩性来说呢都是无聊透顶,大多是给那些更无聊的人准备的。

  之所以这么包装,跟猪哼哼一样都是为了吸引点人气。可是这么一来,造成的社会影响还是蛮大的,中华民族素来以礼仪之邦著称,如果网络到处充斥这些垃圾,实在让人不舒服。长此以往,在青少年心里就会造成非常不好的影响,入鲍鱼之肆久而不闻其臭,传统文化也就离堕落不远了。

  吃人的老虎大故然要抓,那讨厌的苍蝇蚊子也绝不能放过……”

  “喂,我是猪哼哼!”正说着手机响了,“什么?餐馆被查封了?说什么菜名是不良文化、精神污染……”

  看来文化糟粕还是有人管的,只是不知道这网上的,什么时候来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