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英特尔中国市场与销售将独立 美国总部直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3:55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英特尔中国市场与销售将独立 美国总部直管
12月20日,英特尔中国区总经理杨旭宣布中国将脱离亚太区。

  新浪科技讯 12月20日下午消息,英特尔宣布从2007年1月1日起,中国将脱离亚太区,作为一个独立的地区进行销售与市场运作。由此,中国将成为与美国、欧洲、中东部非洲、亚太区并列的第五个独立报告区域,直属美国总部管辖。

  这一消息是由英特尔公司副总裁、英特尔销售与市场营销部中国区总经理杨旭宣布的。据悉,英特尔将继续深化与中国产业界的合作,促进本土IT技术的研发与创新,实现与中
国共同成长。

  此前,中国和其他13个国家或地区并列隶属于英特尔亚太销售与市场地区。新增设的中国区域(包括中国香港)将独立行使其销售与市场职能。

  杨旭表示,中国已成为仅次于美国的英特尔全球第二大消费市场。在中国区独立之后,中国用户将能享受到英特尔公司更快的响应与决策,并能分享其更为广泛的全球资源。

  有英特尔人士表示,此举充分表明了迅速增长的中国市场在英特尔全球业务布局中日益重要的地位,将有助于提升英特尔中国对客户和市场需求的响应速度。

  英特尔公司首席销售与市场官马宏升则表示,英特尔已伴随中国21年,这里的业务和市场活动一直不断成长,相信目前是让中国成为独立的销售与市场地区的最恰当时机。

  目前,很多IT公司经常把日本从亚太区独立出来单独管理,但让中国区“独立”的做法并不多见。(马城)

  相关报道:

  视频:英特尔首席销售与市场官马宏升致词

  英特尔中国杨旭:本土本土再本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