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用户最满意的Unix服务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6:15  新浪科技

  谁是最佳的Unix服务器?用户最满意哪一品牌Unix服务器?权威市场研究机构计世资讯给出了准确答案,就是惠普。

  在计世资讯最新出炉的2006年UNIX服务器满意度研究报告中,惠普在Unix服务器用户综合满意度、产品满意度、服务满意度、用户品牌忠诚度等全部4个方面都囊括第一,绝对傲视群雄荣登最佳宝座,充分展现了惠普在Unix服务器市场的强大优势和蓬勃生机。

  在综合满意度调查中,惠普最高为8.11分。在产品满意度调查中,惠普最高为8.39分,用户最满意惠普UNIX服务器的产品性能、稳定性和可管理性。在服务满意度调查中,惠普最高为7.42分,用户最满意惠普服务的维修人员技术水平、态度以及维修效果,对响应速度也很满意。在用户品牌忠诚度调查中,惠普最高,用户再次购买的比例为44.7%。

  用户满意需要良好的企业形象和卓越的产品应用表现,用户的忠诚必须建立在用户满意的基础上。用户是否对品牌的满意主要是通过使用这个品牌产品,感觉是否接近或超过购买预期。用户对品牌是否忠诚主要是通过使用这个品牌产品,感觉是否远远超过购买预期。计世资讯在2006年UNIX服务器满意度研究中,广泛采访了各行各业的众多UNIX服务器用户,通过对用户需求和期望的分析深入了解用户对品牌的满意和忠诚程度,最终完成前述权威报告。

  事实上,目前在高端企业计算领域,以HP Integrity动能服务器为代表的安腾产业链已经取得巨大成就,全球100强企业中有76家企业目前都在使用安腾平台,ISV应用超过10000种。越来越多的用户纷纷向安腾平台迁移。随着搭载最新双核英特尔安腾2 9000系列处理器的新一代HP Integrity动能服务器全新上市,安腾在经历播种、耕耘、收获阶段之后,开始迈入全新的领跑阶段。

  新一代HP Integrity堪称有史以来最强大的HP Integrity动能服务器,完美融入HP VSE技术,提供丰富的虚拟化应用,瞄准新一代数据中心市场,以及替代大型机的高端市场。惠普新一代数据中心覆盖系统平台和支持服务、电源和冷却、统一管理、安全、虚拟化、自动化等6大要素。

  基于英特尔安腾2处理器的HP Integrity动能服务器在系统平台和支持服务、电源和冷却方面有着卓越表现;并且完美融合HP VSE、HP StorageWorks存储设备,进一步实现领先业界的统一管理、安全、虚拟化和自动化,帮助用户成功打造新一代数据中心,建设驾驭未来的动成长企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