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惠普连续5年跻身高性能计算机性能TOP1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6:14 新浪科技

  2006年中国高性能计算机性能TOP100排行榜最新公布了答案。惠普(HP)占据45席,连续5年份额第一,遥遥领先业界其它厂商(第二名25席,第三名14席),并且相对2005年的36席有了巨大攀升。这无疑说明越来越多用户更加青睐惠普,充分展现惠普在高性能计算以及企业计算市场的领跑优势。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关键业务服务器产品部产品经理王镝在诠释惠普在高端企业计算
领域的发展策略时表示,基于英特尔安腾2处理器的HP Integrity动能服务器产品优势越来越突出,已全面迈入领跑阶段,将不断收获成功。在TOP100榜中,厦门大学、广东电信、Saxony Development公司、清华信息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中国科大中国惠普高性能运算联合实验室等用户积极采用基于英特尔安腾2处理器的HP Integrity动能服务器,成功构建了领先业界的高性能集群系统。

  在企业计算市场,惠普一直坚持开放标准策略,惠普与英特尔联合推广的安腾系统无疑成为典范代表。目前,以HP Integrity动能服务器为代表的安腾产业链已经取得巨大成就,全球100强企业中有76家企业目前都在使用安腾平台,ISV应用超过10000种。越来越多的用户纷纷向安腾平台迁移。著名分析机构IDC也十分看好安腾,认为安腾市场增长十分迅猛,2009年销量将达到66亿美元。惠普、英特尔为代表的安腾解决方案联盟也将在未来5年投入100亿美元,全面推动安腾普及。

  随着搭载最新双核英特尔安腾2 9000系列处理器的新一代HP Integrity动能服务器全新上市,HP Integrity代表的安腾产业链在经历播种、耕耘、收获阶段之后,开始迈入全新的领跑阶段。新一代HP Integrity堪称有史以来最强大的HP Integrity动能服务器,完美融入HP VSE技术,提供丰富的虚拟化应用,瞄准新一代数据中心市场,以及替代大型机的高端市场。

  惠普新一代数据中心覆盖系统平台和支持服务、电源和冷却、统一管理、安全、虚拟化、自动化等6大要素。基于英特尔安腾2处理器的HP Integrity动能服务器在系统平台和支持服务、电源和冷却方面有着卓越表现;并且完美融合HP VSE,进一步实现领先业界的统一管理、安全、虚拟化和自动化,帮助用户成功打造新一代数据中心,建设驾驭未来的动成长企业。

  可以预见,在企业计算市场,安腾与HP Integrity未来将继续领跑,取得更卓越成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