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企业自建电视台搞营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4:22 ChinaByte

  网络科技的渗透威力,已经将报纸、杂志等纸媒体逼到墙角,一直非常骄傲的纸媒体纷纷下水,放下身段建设网站抵御网络的正面冲击,有调查显示,网络推广侵吞了报纸等纸媒体35%的广告份额!这也是传统媒体老大们杀入网络图谋转型的重要原因。

  网络科技的威力远不止于此,基于WEB2.0技术的新科技,已经将矛头指向电视台的阵地,大有改写高昂成本的商业广告市场格局的潜力。

  如果一家企业拥有一个电视台,相信许多人一定会认为这肯定是一家大企业,如果没有足够的实力,似乎不可能耗费那么多的财力、人力、物力来建设和维持一家电视台。而以往人们印象中的企业电视台,通常都只是企业内部的一个电视网络,只有企业职工和家属能够在企业的范围之内观看得到,似乎对外宣传的功能并不明显,企业要做宣传,一样要另外花钱去公共的电视台里做广告。

  现在,如果告诉你每个企业都可以有自己的企业电视台,投入只需要860元,而且经由互联网,能够让全世界都接收到您的信息。这一切是不是像

神话一样,如同《一千零一夜》般神奇,但事实上,这一切都已经变成现实了。由亚洲商港(www.eootv.com)所推出的富码企业电视台项目,正是为广大商家,尤其是中小企业提供网络电视平台的一个网络推广新产品。

  目前,许多网站的制作大部分都是图片、flash动画加后台数据库的形式,很多网络公司在苦苦寻觅新的产品突破口的同时,都觉得网站功能还不够完善,必须寻找产品的差异化和创造新的亮点。“企业电视台”就是在这种背景下应运而生的,它使企业网站实现了从图片、动画、声效到视频化的技术突破,以其独特的优势让客户在众多的竞争者中脱颖而出。目前,少林寺在上海开设的武术馆已经领风气之先,率先开设了自己的企业电视台,客户登录它的网站,即可看到少林寺及武馆的简介和各种功夫的表演等视频节目。这样的传播推广方式,既比普通的网站仅有图文的形式要来的立体和直观,又比到传统电视台做广告要便宜很多,而且还提高了互动性,让访客及时获得更多的信息。因为,企业电视台除了可以播出制作好的各种企业及产品宣传片之外,还可以通过在线主持人,与访客实现视频互动,这样的交流方式可谓是实现了企业与客户的零距离接触。这种面对面的即时互动,能迅速了解访客的需求,及时挖掘潜在客户,从根本上提高访客的成交比例。再结合企业网站的其他对外工具,仿佛让企业插上翅膀一样自由翱翔在

电子商务的领域中,使企业投资产生更高回报,从而提高市场
竞争力

  亚洲商港的富码企业电视台项目,不仅有了传统电视台的一切功能,而且有着更广的传播范围和更强的即时互动性,直播、广告、互动、娱乐,传统电视台有的一样不少,传统电视台没有的也样样具备,强大完备的功能,让企业快速跨入数字时代。而搭建一个属于自己的企业电视台,成本投入很低,得到的宣传推广效果却极佳,广大中小企业也无需再对天文数字般的电视台广告费望洋兴叹了。企业电视台让企业在宣传推广中有了更大的自主权和主动性,这种低投入高回报的新型网络推广方式将会赢得更多企业的青睐,也将会在助推企业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