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中大推出国内第一个支持Vista集团管理套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4:34  新浪科技

  “先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杭州恒基集团刚刚选用新中大集团管理解决方案!”不像很多厂商在产品发布会上的自吹自擂,12月15日,国内中高端管理软件的领导厂商——新中大公司总裁石钟韶这样开始了他们2006岁末最重要的产品发布会。

  在此次“集团管理URP领航”新闻发布会上,新中大推出了其集团管理解决方案。与其他厂商侧重于推出集团财务管理软件不同,此次新中大推出的是一套功能丰富、无缝集成集团电子商务管理解决方案,是目前国内唯一的多功能集团管理解决方案。据介绍,新中大针对两种不同类型的集团企业,推出了两种不同的集团管理解决方案,即多产业控股集团解决方案、品牌盟主型集团解决方案。多产业控股集团解决方案包括集团财务、集团H R、集团办公、集团决策及集团报表管理解决方案;而品牌盟主型集团解决方案则是以电子商务平台为基础,覆盖企业电子商务运营的各个方面,包括客户支持中心、全球营销中心、人力资源中心、协同生产中心、集团财务中心、协同工作中心、决策支持中心、物流配送中心等解决方案。

  率先支持Vista,是此次新中大所发布集团管理解决方案中的一个技术亮点。据悉,除了功能丰富、无缝集成之外,新中大集团管理解决方案在技术上也走在业界前列。该方案基于新中大UP业务基础平台,应用了.net、Ajax、智能客户端、SOA等业界最先进的技术。因此,它是完全基于多组织架构的解决方案,并且彻底解决了组织结构的动态变更难题,可任意合并、拆分、级别升降。更为重要的是,它没有困扰很多集团管理解决方案所具有的通病:当并发用户数达到一定量时,性能急剧下降。

  石钟韶介绍,新中大早在十年前,即1996年便在业界率先推出了基于大型数据库的集团财务管理解决方案。目前已在集团管理解决方案的实施、服务方面等积累了大量的经验,形成了新中大应用实施方法论。它包括“十六字方针”与“六步实施法”,规范实施新中大软件系统所需经历的项目阶段及所要做的各项任务,使得咨询顾问、实施经理等能快速进入角色、以统一的标准来向新中大每一个用户提供服务。

  据悉,目前新中大集团管理解决方案已拥有包括唐山钢铁、娃哈哈、中国移动、正泰电器等大型集团企业在内的100多家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