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未完成测试“偶然被发布” 微软召回安全补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0:0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微软公司安全响应中心网站披露消息称,作为每月一次安全升级计划的一部分,上周微软发布了七个安全补丁。随后微软召回了一个Office组件Mac版本的补丁,原因是这个补丁在完成全部测试前“偶然被发布”。

  微软表示,这个补丁用来解决Office 2004中的缺陷,电脑黑客能够在 Mac储存的内容中用恶意代码进行书写。微软称,它召回的补丁仍然在进行测试,并暗示用户目前应该卸载这个补丁。

  微软公司资深安全官员Mike Reavey在公司的安全响应中心网站写到:“我们发现了这个错误,我们尽快的采取了告知用户的措施,并从我们的公共网站把这个补丁移除。”

  安全官员同时表示,微软正在采取措施,确保未来类似的错误不在发生。

  作者:安迪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