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因调查公司会计 戴尔延迟向SEC递交Q3财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 16:55 天极yesky

  天极网12月16日消息(他山石编译)据国外媒体报道,计算机和服务器制造商戴尔公司本周四表示,由于公司查账委员会和监管机构继续调查公司的一些会计惯例,它将延迟递交于11月3日结束的第三季度财报。

  在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档文件中戴尔表示,之所以延迟递交第三季度财报,是因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美国纽约南区律师和公司的查帐委员会在调查时发现了问题。

  调查包括公司的储备和其他资产负债表科目可能影响到先前的财报。今年九月份美国律师事务所发布了一份传票,要求戴尔提供自2002年以来的财务报表。

  戴尔表示,将与调查者充分合作,专注于对在调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但公司没有表明它递交财报的时间。

  今年11月晚些时候,在公司发布初步数据显示第三季度获得利润6.77亿美元或每股30美分后,公司的

股票上涨了9%。华尔街预期戴尔第三季度每股收益为24美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