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AMD公布移动处理器路线图 炫龙将被淘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 11:39 赛迪网

  【赛迪网讯】12月16日消息,据AMD最新产品路线图显示,公司将于明年初推出一款代号为“Hawk”新型移动处理器,作为当前炫龙(Turion)处理器的升级产品。

  据laptoplogic网站报道,作为当前炫龙的升级产品,AMD将于明年初推出一款新型笔记本处理器“Hawk”。该款处理器支持DDR2 800Mhz内存,将极大提升电池续航时间。

  明年年底到2008年,AMD还将推出代号为“Griffin”的移动处理器。这是一款低压处理器,基于“超传输”3.0技术,支持DirectX 10、PCI Express 2.0和DisplayPort视频输出。

  同时,AMD依然坚持平台开放政策,邀请其他芯片组厂商支持其移动处理器,如SiS、威盛和nVidia等。当然,也包括ATi芯片组在内。(n103)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